close

智利一名34歲女子卡拉絲可(Cecilia Carrasco)日前在律師事務所感覺「某種力量」將她推倒在地線上a片,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四周並無人,深信定是「鬼」在害她。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免費a片拉絲可日前在律師事務所櫃檯前跌個狗吃屎,她表示當時有一名女子經過,但並無碰到她,那時感覺另有「2雙手」在她av女優上出力,將她推倒在地。卡拉絲可說,「櫃檯人員告訴我,當時並沒有人在我後方加害,我不相信他們,直到我a片見監視器畫面。現在我深信是『鬼』在害我,因為我確實有感覺到有手在推的力量」。報導指出,卡拉絲可摔倒免費無碼成頭部受傷,目前仍在休養。而對於卡拉絲可的「鬼推」說法,醫生表示可能是頭部遭受重擊,導致精神混亂的說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