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「小燕子」黃奕,與前夫黃毅清之間紛擾不有機蔬菜宅配斷的家暴、謾罵,因為爭奪女兒監護權愈演愈烈 ,日素食餐廳前黃毅清指控黃奕拋下女兒,獨自出遊新加坡,還把觀光果園 的航班編號、起降地點和時間全都po上網,謾罵「觀光果園介紹妳就是個賤人!草他媽的妳不給我見女兒,不 給女兒草莓園推薦見爸爸,還裝什麼慈母!」黃毅清24日瘋草莓園圖片 連發數條微博,除了公布黃奕拋女出遊的航班,還失餐廳控大爆粗口,謾罵「妳就是個賤人!草他媽的妳不給餐廳推薦我見女兒,不給女兒見爸爸,還裝什麼慈母!」怒吼有機蔬菜把人 逼急了老子跟你拚了!你給我等著!操!」更嗆台北草莓園聲「咱們後天見!」恐嚇前妻下了飛機後,自己將2旅行社小時跟緊。為了怕黃奕班機改期,黃毅清查草莓園餐廳出前妻買了3 張不同航班的機票返回北京,遂於25旅行社排名日10點親臨機場堵人,放話「乾脆偷渡我肯定找不有機蔬菜農場你」、「我照樣知道哪班是你坐的」。黃毅草莓園清親臨機場 堵人卻撲空,繼續在微博放話謾罵,一連台北觀光果園串的失控行徑,讓網友指責太超過,大罵根本是「瘋旅行社推薦」,他也不甘示弱反擊,稱罵他的網友是黃奕的灌水旅行社評價 網軍,讓網友更加反感,直轟「中國最渣前夫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