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主持的《私房話老實說》,邀請了情史豐富的羅霈穎來聊聊「真愛到底存不存在」,54旅行社口碑歲羅霈穎 真愛28歲男友,現在愛情美滿,讓沈玉琳激動地說:「這年紀你也吃的下去!」節目台北草莓園中的超靈准抽牌, 讓羅霈穎直呼:「太準了,就是我男友啊!而且于美人跟我選到同張牌,原來有機蔬菜認證我把他帶壞的。」節目 中于美人幫羅霈穎問命理老師,「羅妹妹跟現任男友會愛多久?餐廳介紹」老師問羅佩穎男友是幾年次的,羅佩穎 害羞的說:「1986的!」沈玉琳激動的站起來說:旅行社工作「你男友居然比我老婆還年輕,這種事你也做的出來 。」于美人笑說:「雖然節目裡講過很多次餐聽台北但每次聽到還是覺得很震撼。」命理老師一聽就說:「你們兩個 滿合的,但怕因為年齡的關係,有機蔬菜店怕不會長久。」沈玉琳妙接:「羅姐也是想舒服一陣子。」命理師請大家 抽「2015草莓園推薦找到對的人的機率」羅霈穎于美人選中同一張牌,答案一揭曉,看到「年輕創業家」的牌,老師 有機蔬菜栽培:「這個年輕人有非常強壯的身體,創意無限,也是自己有很多想法然後創業,雖然不太浪漫,草莓園圖片但也算是富二代。」說完讓羅霈穎跪地直呼:「太準了,就是我男友啊!而且于美人跟我選到同旅行社評價張牌,原來是我把他帶壞的。」羅霈穎表示,「我其實無法愛一個人很久很久,可能真有機蔬菜價格子真的有愛一個很久很久,但我在的感情是活在當下,我沒有想要結果,因為我並不想結婚,但餐廳訂位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覺得我100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沒有男人喜歡100分的女人。」 #=========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