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姊(張婷婷)日前舉辦新歌《小帥弟》MV男主角選拔,因金主撤資,發片計劃卻又臨時喊卡,自爆戶頭僅剩2萬,想年後申請低收入戶,甚av至考慮到大陸酒店上班,但因名下有保時捷跟法拉利,價值共520萬元,不符合低收入戶資格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 ,法拉利姊昨忽在線上a片書下寫道:「經過上週的選秀,好多負面新聞,請各大媒體行行好,別亂寫亂報了,男主 角,金主,我自己都嚇到了,都有點想隱居深山了,當明星a片好多是非謠言,新專輯可能會阻礙了。」她表示是因 為MV男主角被傳成是同志,金主也不投資,並說:「台灣演藝圈太多風風雨雨,我可能要退出免費a片,而且我現在 整那麼漂亮,可以到大陸酒店上班。」法拉利姊日前舉辦新歌MV男主角選拔,面對一堆小鮮肉的圍繞,開心的不得了,才短免費無碼短不到3天時間,又傳男主角湯辰希有女友,之後也不會配合演出,法拉利姊聽言,再說:「等我找到贊助商, 想當我MV男主角的人多的是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