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的章子怡7日答應汪峰求婚,不過外界多不看好。「全民星探APP」10日爆料,求婚當晚,章的哥哥不滿婚事,在場怒砸酒杯還爆發a片激烈衝突。章子怡昨在微博說:「你究竟還要黑我到什麼時候!你傷害的何止是我一人!」汪峰轉發章微博,寫下:「世間萬千傳聞不敵一句我線上a片意」,否認傳聞。「全民」稱:「現場場面難堪,連王力宏嬌妻李靚蕾也不幸受傷,章子怡哥哥章子男還在其微信朋友圈大罵汪峰淫蕩免費a片私。」章的嫂子經紀人殷旭昨說「完全是扯淡」,王力宏工作人員也否認李靚蕾受傷。網友昨紛紛變成柯南,汪峰7日求婚,殷旭的微免費無碼博8日轉發章子怡「我願意」的微博,並送上玫瑰花表情祝福,證明老公不至於在現場發飆。不過,汪峰前女友葛薈婕9日在微博稱「四眼短腿av和章小姐求婚了,我真心祝福」,但配上安潔莉娜裘莉吸菸的不屑照片,有網友支持她坦率大膽,有人替汪峰打抱不平,說她「酸味十足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