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統豪門湖人一敗塗地,連高EQ且「好做伙」的林書豪都可能待不住,「紫金一哥」布萊恩再度登上美國版《GQ》3月號封面,帥氣受訪時又嗆聲:「我的性格會嚇跑一堆人,他們沒資格留下。」獨來獨往的布萊a片恩,強調天生萬物各司其職,不必浪費時間博感情,「每個人都有要做的事,我們沒時間發展關係,我也享受工作,我當然有朋友,但所謂的『麻吉』,這輩子還沒有過。」 自我要求高如老布,極端性格是否造成排擠av應,甚至沒有球星願加盟湖人?對此,36歲的「黑曼巴」回應:「無所謂!我會讓別人覺得和我打球不好玩?當然。是否有些頂 級球員被嚇跑?沒錯。但我是否想和那些人打球?湖人是否希望得到那些球員?不會!」至於外免費a片批評他打球太獨,科比則自喻為18世紀音樂家莫扎特,「有人質疑莫 扎特曲子有太多音符,讓我這麼說吧,不會太多,也沒太少,只有和需要的一樣多。」布萊恩求勝心強烈,卻也帶給隊友無比壓力,包括林書豪適免費無碼應不良慘遭「邊緣 化」,如今已面臨被交易危機。此外,本季湖人戰績慘兮兮,13勝40負在西部排倒數第2,昔日西霸天招牌蒙羞,也成為當地球迷觀看電視轉播賽事時難以承受之重,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湖線上a片賽事在洛城收視率持續暴跌,史上首度破了2.0關卡,只剩1.95,比上季跌逾25%,形同收視毒藥,連同處洛城市場的快艇都跟著遭殃,本季收視率僅1.10,較上季同期下 滑13%,淪為天使之城的難兄難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