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14日在北京開記者會,表示會「痛改前非」。他的父母成龍、林鳳嬌未陪同,他坦言自己「不孝」,「我讓他們受苦,非常自責,我要好好跟他們道歉 。」成龍昨在泰國宣傳電影《天將雄師》,看完新聞後說:「好安慰,發覺他真真正正長大啦!這半年在獄中沒白過,真是學到免費無碼東西,是男子漢,肯承擔自己所有責任。」房祖名在記者會上說,出獄最大的願望是好好和家人過年。成龍說 ,「不會啦!真的是沒辦法,因為早就答應過年要走好多地方宣傳,又沒辦法改,所以不會和他一起過年。」成龍是出名的「虎爸」,教育方式嚴厲,但房祖 名昨說,父a片母寄給他的信,「大部份都是鼓勵的話。」成龍也告訴他「做錯了就要認!」少了責備,反而讓他更 難受。成龍日前表示,希望兒子接他的事業,房說:「我現在還沒能力,要更加努力,達成父親期待。」成龍忙著宣傳,沒時間跟兒子相聚。房祖名昨說:「 他的工作很重要,大家請不要線上a片怪他。我也希望他把工作放在第一位。」他深知父親「工作第一」,這次把父 親拖下水,他很自責,「我覺得自己很不孝」。他入獄時,成龍向媒體道歉,他的情緒大受影響,「我是成年人,不想連累家人。」大陸周刊昨爆料,成龍已 嚴懲房祖名,封鎖他經濟大權,沒收他近5000萬免費a片台幣存款、3張信用卡附卡,要他自力更生。房的經紀人 Steven昨否認此事。事實上,成龍日前來台時說「房祖名餓不死」。也自認是負責的父親,認為房有本錢不工作。他雖笑罵房是「小王八蛋」,但王八蛋是王 八生的,他似自嘲,罵著兒子,心裡還是疼著,沒收財產的可能性不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