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「出國深造」回歸演藝圈後,事業版圖越來越大,除主持綜藝節目,也是國片「賀歲檔」常客,年年破億的成績讓他不愁邀約,今年主演賀歲片《大囍臨門》,不但搶攻台灣票房,也放眼大陸市場。線上a片有過4段婚姻《大囍》中,豬哥亮飾演林心如爸爸,竭力阻止李東學娶愛女,他透露過去跟女友家人見面的趣事,賊兮兮地笑說:「我才不怕岳父,見他們就想著趕快把 他們的女兒帶走,晚上嘿嘿a片嘿!」他年輕時風流不羈,對婚姻沒什麼責任感,因此有過4段婚姻,他笑說:「有的女朋友很希望嫁給我,要我趕緊去見她們的父母。」有 一次,他到女友家拜訪,對方爸媽準備了一桌的菜,他一屁免費a片股坐下,老實不客氣大吃特吃。他明知對方父親心疼愛護女兒,對他意見很多,他卻絲毫不擔心不害怕, 「我這個人,嘴最厲害,我一邊吃一邊講笑話,最後全部的人都笑了。」他一見到危機解除,立免費無碼刻準備帶女友出去「嘿嘿嘿」。今年要陪妻兒過年他經歷3次失敗婚 姻,現任老婆陪他「出國深造」多年,對他全心全意,「我絕對不會辜負她,以前的老婆,都是我壞,她們才離開我,現在av的老婆,我欠她太多,今年希望好好陪她和兒子 過過年。」他大筆在紅紙上寫個「囍」字,是否也寫個「團圓」?與女兒謝金燕至今沒見面沒聯絡的他苦笑不語,68歲的他人前灑脫,內心仍有不少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